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上海松江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劳务派遣用工人员42人公告

2018-09-28 14:51: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松江区编外人员20180602批次第一次调剂招考录用工作已经进入公示和备案阶段。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有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调剂条件

  参加20180602批次招考,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即56.6分)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除具备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有年龄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的岗位,出生日期必须为1987年6月30日及以后;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岗位,出生日期必须为1982年6月30日及以后;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的岗位,出生日期必须为1977年6月30日及以后;

  (二)有最低工作年限要求的,《上海市养老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城镇职工)》中的累计缴费年限不得低于《招聘简章》要求年限,计算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

  (三)已参加20180602批次招考,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且未被录用的考生;

  (四)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五)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六)申请调剂的考生以各岗位招聘人数与拟面试人数1:2比例,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进行筛选;

  (七)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二、 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 报名提交

  2018年9月28日9:00至10月7日17:00期间,考生通过http://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1809251558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查看,请详见所附招考简章。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应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选择岗位并提交确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能更改。

  (二) 网上资格审查

  2018年10月8日至10月9日,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将按照各招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所有报考考生的调剂申请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如考生收到提供新的资料或信息的通知,应予以配合。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达到面试比例后,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

  经过上述步骤确定拟面试人员名单后,如仍有部分岗位的报考人数不足招录职位人数的2倍,这些报考不足的岗位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第二回合的补报名,以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 查询调剂结果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2018年10月10日9:00之后,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调剂结果,并按照通知做好面试准备。

  三、 面试

  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的原件,缺少上述证件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

  面试工作结束的1个工作日内,将通过报名网站公布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拟入围人员。综合成绩由考试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4:6的比例进行加总,满分100分,由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人数确定入围人员。

  通过以上步骤,遴选出的拟录用人员放弃录取资格的,按照本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后,直接予以替补。如果某岗位拟录用的人数小于该岗位计划录用人数的,或者某用工单位后续推出的岗位与该单位本次招考岗位完全相同的,可以按照本次招考岗位的综合成绩,从参加面试且愿意调剂的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后,直接进行调剂、补充。

  四、 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个别职位拟录用人数与面试实际人数低于1:2比例的,招录单位可根据情况适当减招。

  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五、 公示

  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并将在松江区人才网网站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学历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六、 录用方式

  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的,及时办理录用审批手续。新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二个月,工资待遇统一按照松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七、 招考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67758259、67848634

  监督电话:67848655

  松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公开招聘简章(20180602批次第二次调剂).xlsx

 

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大礼包吧!

文章关键词: 2018 上海市 事业单位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