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浙江舟山市定海区专职网格员招聘35人公告

2018-12-18 10:25: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全面全科网格规范化水平,定海区网格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35名,到定海城区三个街道所辖社区从事全科网格工作,其中城东街道15名,环南街道5名,昌国街道15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热心从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参加过邪教组织活动。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年龄为男性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17日以后出生)、女性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17日以后出生)的定海区常住居民。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

  5、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智能手机,品行端正,肢体健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

  6、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或心理咨询师证,以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报名、面试、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到2018年12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定海区委政法委208办公室(定海区昌国路61号)。

  3、报名方式:参加报名者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报名者需提供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1张,并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并在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定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inghai.gov.cn/)。报名人数达到1:3比例开考,如未达到,由定海区网格办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面试内容:统一,采取结构化模式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定海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inghai.gov.cn/)参加笔试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未进入笔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1门,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相关政策及知识,实行闭卷考试,统一和阅卷,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5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名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对象。主动放弃笔试的考生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体检考察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小数点后两位。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如体检、考察核不合格或放弃的,在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履行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享受相应待遇。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80--8179639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定海区网格办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定海区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定海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