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职称新变化,教龄满30年,破格升为高级职称!

2018-11-13 16:23: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于教师职称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压在所有老师身上的一座大山,而就目前而言现在教师的职称是可以分为3个级别的。像初级教师是不用评定的,一般情况下只要这些老师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干上个一两年的时间就会自动生成的,但是这个高级职称就不一样了,在这个职称面前教师可谓是竞争的头破血流了。

  

 

  当然现在教师的职称越高的话那么在薪资方面也是会越高的,在这一方面中初级职称的老师就和高级职称的老师在薪资上面相差数千元了。所以在职称评定这一方面中是有严格的限定的,中级以上的名额也是越来越少了,就像很多的教师一辈子都奉献给了教育职业,可是在退休的时候却还是一个中级职称而已。

  像拥有高级职称的一般都是学校里面的领导,现在学校的领导不用上课还很清闲,可是在工资方面却是高出这些在教育岗位上的教师。所以在关于教师职称这个工资上也是有很多的争议的,这其中就有很多的教师提出了取消教师职称,可是对于教师职称的取消是不可能的,而改革倒是不断地在推进。

  

 

  就在最近的时间中黑龙江就首先打破了教师职称的这个枷锁,这样就给乡村教师一个很大的福利了。教师职称的评定将会向乡村教师倾斜,现在只要教龄满30年的老教师只要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就可能会破格的为高级职称了。其实不止是黑龙江全国很多省份在职称评定中都向扎根农村的教师倾斜。

  为此也有很多的教师就表示说道:还是比较支持这个根据教师教龄来晋升职称的方案!不过也有很多的教师就表示说道:虽然这样提出了申请,可是到底能不能晋升高级职称这个事情的决定还是要领导的意愿,那么在这之中又会不会出现一系列的腐败情况呢?对此你怎么看?

  

文章关键词: 教师 职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