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四川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体检公告

2018-07-27 16:30: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18年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面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关于2018年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初中地理岗位面试总成绩的补充公告》,现将2018年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2018年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进入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8年8月3日。

  三、参加体检考生集中的时间、地点

  (一)集中时间

  2018年8月3日上午8:00出发。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集中地点,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出发时未到达集中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集中地点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院(绵阳市涪城区泗水巷48号)。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的有关手续

  (一)本人第二代有效正式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二)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三)参加体检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四)参加体检考生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医务人员或体检工作人员反映;

  (五)参加体检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及体检医生的指挥,不得向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单独行动;如有与体检无关的事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在其监督下进行。待体检结束,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六、复检及递补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2018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规定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纪律要求

  考生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一是体检必须由本人参加,凡找他人代检的考生,一经发现或经举报查证属实的 ,取消应聘资格。二是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三是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于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未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

  八、体检结果公示等具体事项均在涪城政务网(www.myfc.gov.cn/)上公告,不再电话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九、体检相关事项以本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

  2018年涪城区招聘特岗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18年7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