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广州市从化区卫计系统招聘42人编外合同制公告

2018-07-17 10:29: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进一步加强卫计人才队伍建设,补充人员力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42名。

  一、招聘单位和招聘对象

  (一)招聘单位及职位

  本次共招聘卫生工作人员42名,具体招聘岗位见《广州市从化区卫计系统2018年第三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职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2017年毕业生)和社会人员(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

  3.热爱卫生计生工作,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4.服从组织安排。

  (二)具体条件

  1.管理人员原则上要求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从化户籍。

  2.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人员均需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或从业资格证。持有护理、影像等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的人员可以放宽到中专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的年龄条件可依据有关人事工作政策相应放宽。

  3.后勤类人员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从业资格或上岗证,从化户籍。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20日,工作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

  2.报名地点:各职位对应的用人单位。详见附件2。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每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对于报考多个单位、多个职位的人员,区卫计局可以直接取消报名人员的报考资格。

  4.报名须提交资料

  (1)提交已填妥的《广州市从化区卫计系统2018年第三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各一份(须带原件核对),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3)本人所报考职位的报考条件要求的相应材料,如资格证、从业证(司机、电工等岗位)复印件各一份(须带原件核对)等。

  (二)资格审核

  用人单位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应聘考试资格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通知参加考试。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

  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和相关信息在用人单位公告栏进行公告。

  (三)考试

  本次考试综合成绩由实践能力考核和面试成绩两项分数组成,采用百分制,各占40%和60%。考试综合成绩60分为合格线。

  1.实践能力考核。按100分算,40%分值计入总分。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录取人数和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考核成绩和面试人选于考核后第二天在用人单位公告栏公布。

  2.面试。按100分算,60%分值计入总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应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面试结果当场公布。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考试的综合成绩排序,确定体检对象。

  若综合成绩相同的按实践能力考核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高低递补另行确定人选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体检统一在的医院进行。

  (五)考察

  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对检查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学历情况、计划生育情况、业务能力、违法违纪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不合格或放弃录用的,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应聘者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从化区卫计局监察室反映,投诉电话:020-87962804。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者经查投诉不实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区卫计局机关和公益一类单位统一执行劳动法和我区有关政策规定。公益二类单位由双方依照《劳动法》约定薪酬待遇。

  五、组织与监督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特成立从化区卫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的具体组织工作。

  咨询电话:020-37906330;投诉电话:020-87962804(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六、本招聘公告由从化区卫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年第三期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2.各报名和资格审核点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xls

  3.从化区卫计系统2018年第三期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xls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