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社区工作者招聘81人公告

2018-11-26 17:19: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社区工作需要,上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81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恪守道德,有奉献精神;身体健康,爱岗敬业,热爱社会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岗位工作。

  2.招聘条件详见公告附件。具体条件涉及到年龄、学历和工作年限均按周年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81名,其中社区工作岗位59人,两新党建工作岗位20人,讲解员岗位1人,研究员岗位1人。(具体招聘计划数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分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8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上城区社区学院(清泰街严衙弄7幢),

  公交66、k3、106、108、151路市三医院北车站下。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提前填写《上城区2018年度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三张及其他所需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上述报名地点报名(不接受网上和电话报名)。证明材料含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养老保险缴费记录或社保证明、党费证或党员证明、职业能力水平证书等。

  退伍士兵报考,还须提供退伍证及相关退伍证明;上城区社区工作人员报考,还须提供劳动合同和街道开具的社区工作证明(附件4)。

  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除提供所需材料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街道限报1个岗位,如发现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资格。

  4.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审查,对通过审查的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对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试卷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制作。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如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列前。

  户籍在上城区(集体户口除外)的笔试成绩加3分;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职称)职业资格的考生加5分;具有社会工作师(中级职称)职业资格的考生加10分;同时符合上述多个条件者,笔试成绩最多加13分。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40%+面试成绩×60%。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科目一门,内容为社区工作实务、案例分析及材料写作。笔试满分为100分。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笔试成绩在“上城门户网站”(http://www.shangcheng.gov.cn/)和“上城民政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2.面试。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上城门户网站”(http://www.shangcheng.gov.cn/)和“上城民政微信公众平台”。

  (三)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费用由招聘组织方承担。体检在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杭州上城网站”(http://www.shangcheng.gov.cn/)和“上城民政微信公众平台”。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以及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四)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杭州上城网站”(http://www.shangcheng.gov.cn/)和“上城民政微信公众平台”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有放弃录用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替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聘用薪酬,按照杭州市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相关文件执行。

  2、新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虑到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本次招聘中进面试但未录用的考生将纳入社区工作人才储备库。缺岗时进行择优补员,人才库有效期为一年。

  咨询电话: 0571-87822662 陈老师

  0571-87925940 赵老师

  杭州市上城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

  附件1《上城区2018年下半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2《上城区2018年度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退役士兵身份证明》.docx

  附件4《上城区社区在职工作人员身份证明》.docx

  附件5《上城区2018年度下半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专用党员证明》.doc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