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湖南省湘西花垣县乡镇社工站招聘30人公告

2018-12-28 15:06: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按照省、州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民政能力特别是社会救助能力建设,民政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推动政府职能的转变和政务服务效能的全面,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街道社工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30名社工人员。

  二、招聘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

  2、热心公益事业,有志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工作事务;

  3、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6、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社工证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并优先录取);

  7、具有的电脑操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安排;

  8、同等条件下花垣籍优先;

  9.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②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和治安行政处罚的;③涉嫌参与邪教组织的;④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工作或者辞退的;⑤已纳入县财政预算的村(社区)干部及购买服务人员;⑥其他不适合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1、薪酬:4万一年(含五险);

  2、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1600+绩效200元/月.人;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与湘西自治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劳务合同;

  4、享受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5、正式入职开始购买五险;

  6、定期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个人能力;

  7、各乡镇社工站人员到总站开会或培训,可报销路费。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录聘等程序。

  1、发布公告:通过湘西自治州花垣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1月14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花垣县社工总站办公室(县民政局一楼)。

  (三)报名程序和要求:报名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技能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和2张2寸免冠相片,并在现场填写《花垣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助理应聘信息表》。

  3、考试:

  (1)时间:2019年1月16日(暂定)。

  (2)地点:另行通知。

  (3)方式:由湘西自治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评审团评审。

  (4)内容:采取笔试+面试+电脑操作考核方式进行。

  4、体检: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体检对象。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体检工作具体参照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5、录取结果公示:根据面试成绩,结合应招人员学历、工作经历、体检结果等情况,由湘西自治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花垣县民政局研究审定择优录用人员,并于2019年1月25日公示。公示后,拟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安排到乡镇街道工作。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岗位的安排,安排后3天内到乡镇街道报到并开展工作,逾期不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根据综合成绩得分排名,走完相关程序,符合条件,按程序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唐宏云15084800272

  李治18074385405

  邮箱857589730@qq.com

  湘西自治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