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2018-09-27 09:24: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公司简介

  1979年,深圳供电局伴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伐正式成立。2012年,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正式注册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成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深圳市及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2421平方公里,供电客户312万户。深圳电网是我国供电负荷密度最大、供电可靠性领先的特大型城市电网之一。2017年最高负荷1753.01万千瓦;供电量855.23亿千瓦时;售电量823.88亿千瓦时;共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43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769公里。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2.6小时/户,供电可靠率行业对标连续8年全国前十。供电服务连续7年位居深圳40项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

  为满足深圳电网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投身特区供电事业。

  现将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二、招聘需求

  ㈠招聘人数:100人左右。

  ㈡招聘岗位专业需求

  1.电力生产营销类岗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 压输配电 线路施工运行与维 护、自动 化(强电)、电力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财务类岗位: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3.法律类岗位:法学相关专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4.造价类岗位:工程造价、建筑学、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安排

  ㈠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发布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发布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

  ㈡简历投递

  应聘毕业生通过招聘系统(zhaopin.csg.cn)填报简历和投递志愿。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晚24:00。

  ㈢考核测评

  考核测评以笔试和面试为主,预计2018年9月启动,具体时间以相关通知为准。

  ㈣审核录用

  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招聘系统公示录用名单。

  四、报名条件

  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㈡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电气类岗位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或电力专科院校的电气专业大专生,报考非电气类岗位应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并列入国家高校2019年毕业生统分计划。报到入职时,需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齐全”(大专学历毕业生不需提供学位证)。

  ㈢境外院校(国外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的留学生必须符合:在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之间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毕业后在国内无公司社保缴费记录。报到入职时,必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境外院校应属于U.S.New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300名以内的院校之一。

  ㈣招聘专业指主修专业,不得以辅修专业申报。

  ㈤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㈥身心健康,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并经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公司岗位要求:色盲、色弱;严重视力、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重大疾病、精神性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等工作的;其他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㈠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发送考试信息及成绩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㈡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晚24:00。

  ㈢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必须通过招聘系统填报简历和志愿,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其中所在院校、学历、专业名称等信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内容填写。

  ㈣报名时,须上传以下材料的扫描件:

  1.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成绩单扫描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应聘报名表电子版(模板见附件);

  5.学历学位证书 扫描件。

  6.其他辅助材料扫描件。

  ㈤毕业生在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㈥ “南网微招聘”APP是我公司员工招聘的移动应用,下载链接为http://zhaopin.csg.cn/job/proplemDetail.view?id=de78b0e84970453bbfd85d433bf8dd52&rel=dropmenu3&type=5

  六、注意事项

  ㈠请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报名,未经我公司授权的其他任何网站或机构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㈡在招聘过程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的辅导班、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㈢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请应聘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应聘报名表

  附件2:笔试大纲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5日

文章关键词: 2019 南方电网 深圳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