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湖北武汉东湖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7-09 15:12: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工作需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检察工作,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有武汉市常住户口或在武汉市内可自行解决住宿(本院不提供住宿);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无违法犯罪记录;

  6、专业不限,法律专业优先。

  二、薪酬待遇

  年收入7万左右(含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8年7月13日下午17:00之间进行网上报名,请下载附件一后,填写好个人资料,将附件一、身份证及学历证书电子档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grczhaopin@163.com(大小不超过5MB),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单位+姓名”,如东湖检察院+张杰,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不然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四、初审

  工作人员将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待定)。报名时所提交信息必须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资格。

  五、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六、聘用管理

  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武汉光谷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7880503(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一:个人简历表.docx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7月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