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山东菏泽仲裁办招聘公告

2018-08-08 15:37: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仲裁辅助管理服务工作人员,派遣至菏泽仲裁委员会工作。菏泽仲裁委员会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于2006年10月组建的菏泽地区唯一的常设民商事仲裁机构。近年来,菏泽仲裁委员会受案数量和涉案标的额大幅增加,现根据工作要求,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仲裁辅助管理服务岗位1名。

  二、 岗位职责

  1、日常文字材料及综合性文稿的起草修改工作;

  2、“菏泽仲裁委员会”门户网站及“菏泽仲裁”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维护更新管理工作;

  3、仲裁宣传、对外交流、信息汇总整理,以及仲裁理论、仲裁实务研究工作;

  4、其他机关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公道正派,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新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具有两年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学习、逻辑思维能力及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

  5、熟练使用计算机。

  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期内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考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8年8月8日--8月9日。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根据通知的时间,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名地点:菏泽市人社局一楼劳信公司(桂陵路3999号)咨询电话:0530-5314122

  (二)考试形式

  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报考人数与录用职位按照3: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要求的取消相应招聘计划。

  满分100分,笔试、面试分数各占50%,按成绩高低排序,确定人选。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对招考职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方式及待遇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试用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将与菏泽市劳信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为本科生每月4500元(含个人保险部分),研究生每月4800元(含个人保险部分);年底根据考核情况适当发放绩效考核奖。

  菏泽市劳信就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8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