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行测练习题——逻辑填空5题

2018-08-21 15:22: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是一个“ ”的星球。它有着一道道的“防线”。尽管这些“防线”是天然的,但都像人为安排的那样 。靠着这些铜墙铁壁般的天然 ,地球才能抵挡多样的天外袭击, 着地球上的生命。

  A.设防 巧妙 屏障 保护

  B.防卫 巧妙 屏障 保证

  C.防卫 奇妙 障碍 保证

  D.设防 奇妙 障碍 保护

  2.>2010年是中国汽车毫无 的大年,产销量突破1800万辆蝉联世界第一,对厂家而言,在 增长的市场里赚到了真金白银,各汽车企业年初的销售目标几乎都已达成。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利润 缓慢式

  B.疑问 稳定式

  C.悬念 爆发式

  D.理性 突破式

  3.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①“仰视碧天际,俯瞰绿水滨”“山自纵横水自流,谁家门首欲离舟”,王羲之、陆游的诗句溅湿了文人的胸襟,______了古城的历史。②开放性网络给人们交流思想提供了较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应看到,一些______于网络的“情绪性言论”,有时产生的负面影响也很大。③朋友是一把伞,______不能遏制狂风恶浪,______也能撑起一方晴空, />让你倍感真诚和友谊的难能可贵。

  A.滋养 漫延 即使/可

  B.滋润 蔓延 虽然/但

  C.滋润 漫延 虽然/但

  D.滋养 蔓延 即使/可

  4.国家扶持动漫产业的决心和力度是______的,动漫产业的发展也是______的,但关键是“政策扶持”不应成为“政策导向”,动漫产业的健康发展的最终还要依赖于市场的认可。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可以预见 众所周知

  B.有目共睹 为人称道

  C.前所未有 前景乐观

  D.毋庸置疑 有目共睹

  5.本校按照确立的“素质为本,多元发展”的办学________,将培养学生能力作为教学重点。

  填入划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概念

  B.方向

  C.特点

  D.理念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行测练习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