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黑龙江省外事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加试18人公告

2019-03-14 09:26: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满足我省外事系统补充外语翻译专业人才的需要,省外办及部分市外办拟招录18名外语翻译职位公务员。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在公共科目考试后,将为上述职位报考人员统一组织外语专业加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形式

  外语专业加试含笔试和口试。

  (一)笔试

  报考人员均需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占外语专业加试成绩的40%。

  (二)口试

  根据外语专业加试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职位招录人数1:15比例确定参加口试人员名单,其余报考人员不再参加口试。口试满分100分,占外语专业加试成绩的60%。进行口试时,同一职位的报考人员划分在同一考场,现场打分。

  二、成绩计算

  外语专业加试成绩按100分计,即外语专业加试成绩=外语专业笔试成绩×40%+外语专业口试成绩×60%。

  招考笔试总成绩按100分计,按照公共科目成绩与外语专业加试成绩1:1的比例进行合成计算,即:招考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50%+(外语专业笔试成绩×40%+外语专业口试成绩×60%)×50%。

  外语专业加试结束后,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省外办,根据省外事系统用人实际,确定外语专业加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公共科目(省市类)、外语专业加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及口试成绩为0分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面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以及公示和录用审批等工作仍按照《黑龙江省2019年度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程序执行。

  三、考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打印

  请报考人员参加完公共科目考试后一周内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查看黑龙江省外事系统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加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和提供的链接自行打印准考证,了解外语专业加试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四、注意事项

  (一)外语专业加试考试结果将于考试结束后,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统一进行公示;

  (二)本次外语专业加试不考试辅导书,无参考范围。

  咨询电话:省外办0451-53637876

  黑龙江省公务员局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

  附 件:

  2019年省、市外办外语翻译职位招录计划表.rar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