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甘肃省2017考录机关公务员平凉考区面试有关问题通知

2017-06-28 11:54: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平凉考区面试应试人员:

  按照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现将平凉考区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平凉四中

  三、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上述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于7月1日早晨7:30到达考点,抽签后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做好应试准备工作,8: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本次考试将在考点大门口用金属探测仪实行考试安全检测。各位考生参加考试时,除携带必要的书籍和食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含手提包、背包),以及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各类电子设备一律不得带入考点。

  平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

文章关键词: 平凉 甘肃省 考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