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山西省考面试真题示例

2018-06-07 18:01: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7年山西省考面试真题示例】

  社会热点——如今小学生暑假旅游的攀比之风盛行。对此你怎么看?

  时政——某地出台了一项新政策,不仅对酒驾司机加大查处力度。而且对同车乘客以及同桌饮酒的人也要进行处罚,有人认为好,有人认为处罚力度太大,不应该这样,你怎么看?

  名言观点——范仲淹说:君不忧不显,惟“不欺”二字可终生行之。针对为官之要谈谈对“不欺”的看法。

  哲理故事——有一种竹子,起初5年的时候没什么变化,到第六年的时候以每天60厘米的速度疯长,一直长到30米。原来起初的5年它是在积蓄能量,根系一直往下长。对于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想法?

  省情市情——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山西要走绿色发展之路,请你结合山西的实际谈一谈如何把绿色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

  漫画——漫画内容:三台电脑围着一个小朋友,三台电脑分别写着:诈骗、游戏、不良信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