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招聘面试公告

2016-11-02 14:39: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您对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招聘的关注。现将面试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通过枣庄银行网站发布面试通知公告,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对未入围人员,我行将不再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2016年11月10日(周四)

  上午组:8:30-12:00(济宁邹城支行)

  下午组:14:00-18:00(济宁汶上支行)

  三、面试地点

  济宁市科苑会馆

  地址:济宁市火炬路58号

  四、注意事项

  (一)上午组面试人员(济宁邹城支行)必须在上午8:10前到达面试地点,下午组面试人员(济宁汶上支行)必须在下午13:40前到达面试地点。请严格按照时间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请携带好身份证、户口簿,以备工作人员在面试前核对个人身份,严禁替考行为。

  (三)我行将在录用前对学历、学位等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2.证件、资料、报名表等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面试结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持续关注枣庄银行网站公告。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0632-3096016。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面试,预祝面试顺利!

  枣庄银行

  2016年11月2日

文章关键词: 邹城 汶上 支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