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选调生无领导小组讨论之开放式问题题型详解

2013-11-19 10:17: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含义

  所谓开放式问题,是其答案的范围可以很广、很宽,可以从多角度回答问题。

  考察能力

  主要考查应试者思考问题时是否全面,是否有针对性,思路是否清晰,是否有新的观点和见解。由于此类题目所测查考生的能力范围较为有限,所以不能深入了解考生的个性特征、理解能力及交流沟通能力。

  经典例题

  材料1:C市市民抱怨天气冷,供暖结束后室内温度低,C市市政局工作人员说是C市供暖设备的问题

  材料2:T市实行弹性供暖,供暖期延长了16天,费用1500万,全部由供暖企业承担。

  答题要求:

  假如你是C市市政局人员:

  1、对T市措施有何看法,轮流发言每人2分钟。

  2、C市想实行弹性供暖,要求小组制定一个制度,制度要求可行。(2010年5月18日吉林省公务员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真题)

文章关键词: 选调生 无领导小组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