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年5月24日-25日河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汇总

2014-06-06 17:00: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张家口5月24日上午

  1、有人说应该更注重效率,有人说应该更注重公平,你怎么看?

  2、有人说经济发展靠农业,有人说经济发展靠工业,有人说经济发展靠国家的项目投资,你怎么认为?

  3、你当选调生已经3年了,现在你可以调到市里机关工作或者留在乡镇成为领导,你怎么选择?

  张家口5月24日下午

  1、有人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也有人说:“靠人不如靠自己”你怎么看?

  2、一个蔬菜基地出现了滞销的状况,影响了大家的种植积极性。有人认为应该坚持种植,会好起来的;有人认为应该进行调整后再种植。你怎么认为?

  3、很多人考上选调生之后在基层工作,感到比较无聊,从而产生困惑,影响了工作积极性。你怎么看?

  张家口5月25日上午

  1、有人说领导干部应坚持党性,不讲人情。也有人说,领导干部也是人,也有感情,要讲人情,你怎么看?

  2、某乡镇位于内地深山,以经济林为产业支柱,现打算开发林木,果类,沼气一条龙,有人反对说,无工,无商不能发展,你怎么看?

  3、你是一名新入职的选调生,事事都抢着干,同事对你有意见,后来,你工作出了一些小问题,同事又对你议论纷纷,你怎么办?

  唐山5月24日上午

  1、盐城一高中在高考誓师大会上带领学生放生101条鲤鱼,种植桂花树。寓意“百里挑一”、“蟾宫折桂”,有人说这是搞彩头或迷信。对此,你怎么看?

  2、习总书记在纪念宪法颁布三十周年的大会上说:“宪法的生命力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3、习总书记说“三得”即“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谈谈你的看法?

  4、请以“我梦想中的老师”为题,发表一个演讲。

  唐山5月26日上午

  1、关于人才的流动,西方流向企业,中国人才流向政府,你怎么看。

  2、现在人们把工作分三六九等,有的权力高,待遇好;有的出力出汗,待遇低,针对劳动最光荣,你怎么看?

  3、党的好干部范海涛,免费为家乡建设新型农村住宅社区,完成投资1.3亿元全部建成58栋楼房,你怎么看。

  4、新农村建设中,要修路,你是乡长助理,张三是你的舅舅,但你舅舅家的房挡着不拆,说跟两委干部有意见,你被派去处理此事,你会怎么办?

  衡水5月24日上午

  1、“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和“姜还是老的辣”这2句话,你怎么看?

  2、农民卖东西难,而城里买东西贵,对于卖难买贵这个现象,你有什么看法?

  3、作为选调生,你是向往基层生活还是向往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