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举办

2014-05-21 09:49: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于5月7日至5月9日在京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两期组织,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今年进京安置的3000余名转业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授课程安排了北京市情及区域发展情况、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介绍、当前考试情况介绍、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介绍等课程,由国务院军转办和北京市军转办有关领导及 授课。网络课程安排了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报名系统使用演示,以及《迎接新挑战—如何准备转业考试》、《调整心态、增强信心,切实做好军转考试准备工作》等内容。这些内容,是当前军转干部最关心、也是最希望了解的,对军转干部顺利实现角色转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务院军转办和全军转业办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国务院军转办江力平副主任、总政全军转业办张长生主任,以及国务院军转办转业军官培训中心郭义萍主任到现场看望学员,并与大家一同听课。军转干部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授课 层次高,组织工作也很严密。经过培训,获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增强信心,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组织的挑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图一:2014年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开班式

图二:国务院军转办和全军转业办等有关领导现场听课

图三:适应性培训课堂教学

  来源:中国转业军官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