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公考之路成功的阶梯

2012-12-28 17:02: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我是警察学院毕业的,由于专业的原因,我报考了政法干警的考试。当笔试顺利通过的时候,我十分惊喜,可是接下来的面试却让我忧心忡忡。我于去年就参加过一次政法干警面试,在面试时答题思路不够清晰,回答问题时说话吞吞吐吐、断断续续,成绩很不理想,所以一直在考虑报面试培训班的事情。通过同学的介绍,了解到京佳,在经过深思之后,我报了京佳面试班。

  在京佳的这一段时间里,说实话,那几天的学习真的超级辛苦,每天从早上八点多搞到晚上九点十点的,学的是“昏天暗地”!但真的很快,尤其对我这种没什么基础,有不善言谈的的考生来说,真挺有用的。

  随着课程进度的深入,我逐渐领悟到了京佳面试的精髓所在,也进一步了自己在公共场合下敢于发言的勇气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灵活应变能力。特别是京佳的实战模拟演练,使我能够清晰发觉自己在面试中的优势和需要改善的地方。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师资很不错,良好的学习氛围,互相竞争又共同进步的京佳战友们,都是我走向面试成功之路的阶梯。 

文章关键词: 京佳 公考之路 成功的阶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