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辽宁省政府机关遴选公务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2016-01-05 11:32: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5年辽宁省政府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5年辽宁省政府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遴选计划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或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0%+专业测试×20%)

  根据上述规则,各遴选单位已将考生加权总成绩统计完毕,现将各遴选职位进行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进行公告,并就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1、面试后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2、体检由各遴选单位根据需要安排,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遴选单位对体检有特殊要求的,按其要求执行,并由遴选单位进行解释说明。体检不合格和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取消遴选资格。

  3、体检结束后,由各遴选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组由2人以上组成,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本次公开遴选将把资格审查贯穿始终,考察组将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以及是否存在违规提拔或档案、学历学位、年龄造假等问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遴选资格。

  4、体检的具体安排由各遴选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确保笔试报名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2015年辽宁省政府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xls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16年1月4日

文章关键词: 辽宁省政府机关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