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珲春公开选拔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

2014-06-10 13:07: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6月7日,珲春市2014年选拔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考试在珲春市公安礼堂举行。

  本次考试由珲春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将在全市市直部门(单位)具有行政、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中,公开选拔40名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据悉,本次考试全市共报名176人,考试当天,共167人参加了考试,剩余9人为2012、2013年州、市公选面试者,已免试列为后备干部考察人选。

  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笔试形式进行。考试结束后,将在珲春党建网站公布成绩。按照考试分数排序,在补充名额范围内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确定后,市委组织部将派出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提出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人选建议名单,提交组织部部务会研究确定,对研究确定的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人选,在珲春党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问题者,将被确定为市管副科级后备干部。(图们江报 张月)

文章关键词: 公选干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