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心得: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所收获

2014-06-03 11:03: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我是京佳教育郑州分校2014基础强化培训班12期的学生,在郑州京佳学习的不长不短的日子里,我学习了许多知识,也成长了许多。

  京佳老师上课轻松的气氛让我很快就能融入到课堂当中,也让我很快能够接受上课的知识,老师们的诙谐幽默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的奋斗目标是今年的河南政法干警考试。当初我来京佳之前,对于政法干警考试的认识还是很模糊的,什么都不懂,当初只想着很好考,应付应付就应该可以了。但是考试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听考过的同学给我讲了他们的经验才知道,原来政法干警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我就报了京佳教育的政法干警培训班。并且我知道京佳的政法干警培训在河南是一流的,而且我相信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加上我认真努力的学习,就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学习了基础强化课程我觉得我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是心态上,不再畏惧考试。经过老师的指导以及多次模拟练习,我了解了考试流程等相关信息,做到知己知彼;同时也在一次次的模拟中逐渐克服畏惧心理,增强自信。

  其次,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资源储备。在遇到新题时,不再手足无措、手忙脚乱,而是运用老师所教授的知识,积极思索,寻找解题思路。同时,在答题语言方面更专业、更生动,这都有利于我在考试中脱颖而出。

  再次,也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收获。是我在这个集体中交到了许多朋友。这也要感谢老师的引导,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与同学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协作,克服了许多学习中的困难。虽然有时会为同一个问题争论的面红耳赤,但是最后都在讨论交流中找到最终的解题方法,让我更加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友谊的珍贵。

  我觉得,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政法干警,面对新的形势,要不断的更新观念,改进学习方法,找准知识的的切入点;要勇于创新,努力做到思想不浮躁,学习更加主动,使我的思想和学习思维达到更高的境界。坚持系统的上课。从现在做起,认真做好各项法警考试复习工作,为我以后能顺利进入政法干警系统的打好基础。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郑州京佳的老师们,还有和我学习并我的同学们,谢谢你们!

文章关键词: 心得 政法干警 培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