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情系中南,不忘初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球校友健身跑宝丰首站圆满成功

2018-04-23 17:37: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情系中南,不忘初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球校友健身跑宝丰首站圆满成功

  时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反哺母校教育之情,4月22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特在母校发源地河南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组织“情系中南·不忘初心”全球健身跑活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李道民、原副院长张玉坤、宝丰县政府领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姚莉、校办、校友工作办主任阮世喜、副主任万莉以及全省各地市近三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南舍公益基金,向母校前身“中原大学”原校址所在地的贫困小学——文庙小学捐赠文澜书屋,河南校友会与宝丰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基建战略规划、就业创业支持扶贫项目、智慧县域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其中,就业创业支持扶贫项目由校友会和河南京佳为依托负责对接。近三百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意气风发,共同参与健身跑活动。赛事后,校友们参观母校遗址,回顾学校办校历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球健身跑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激发校友爱校荣校寻根的热情,增强号召力和凝聚力,也传播了运动健身理念,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强健体魄,增进友谊,联络感情。

  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前身中原大学。1948年6月,以邓小平为第一书记的中共中原局决定并报经中共中央批准筹建中原大学,由第二书记陈毅担任中原大学筹备委员会主任。1948年8月,中原大学正式成立,后学校先后迁往开封、武汉。

文章关键词: 情系中南,不忘初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