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娄底市2017公务员(含法检两院)考试、选调生考试面试公告

2017-06-14 15:22: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务员局《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方案》精神,现将娄底市公务员(含法检两院)考试、选调生考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见附件1、2、3。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 6月17、18日。各招考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4。

  2、面试地点:娄底市娄底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前栋教学楼沿湘阳街往东,过江龙滩大桥东头约100米处)。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

  三、入场时间

  面试为全天场。考生7:30-8:00入场

  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大楼,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3、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和各类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凡已携带的,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上交工作人员保管的,一经发现,视作舞弊处理。

  4、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前应在候考室等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

  5、在的应试席上答题,答题时不得将个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以及其他社会关系等信息向考官透露,不准在面试题本上书写、涂划;答题完毕后,不得将面试题本带出考场。

  6、面试结束后,到的地点等候成绩通知,得到成绩通知后应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

  7、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

  8、面试当天中午仍在面试候考室待考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附件:

        1、2017年娄底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2、2017年娄底市选调生选拔考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3、2017年娄底市考试录用法、检两院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4、2017年娄底市公务员(含法检两院)考试、选调生考试各招考职位面试时间安排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娄底市 选调生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