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集团2011年新年联欢会活动花絮

2011-02-11 15:49: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温暖相伴,欢聚迎新时刻;激情放歌,希冀美好明天

——京佳教育集团晨操大赛暨2011年全体员工新年联欢会活动花絮

  虎岁扬威兴骏业,兔毫着彩绘宏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京佳教育集团举行了晨操大赛暨2011年全体员工新年联欢会,回望京佳走过的十年不平凡历程,展望京佳更加美好的前景。集团董事长沙振浩先生、集团常务副董事顾大中先生、集团运营中心总监王兰女士、京佳教育金牌讲师卢老师博士等与集团北京总部、河南、陕西、安徽及山西各分校的百余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首先进行的是京佳教育集团2010年度表彰大会,由京佳教育集团常务副董事、河南分校校长顾大中宣布2010年度表彰大会获奖名单,并致颁奖词。本次表彰共设6个个人奖项,分别是感动京佳年度人物奖、工作突破奖、成长进步奖、爱岗敬业奖、业务标兵奖和优秀教师奖,另设4个团队奖项:最佳开创突破团队奖、最佳敬业奉献团队奖、最佳营销团队奖和最具潜力团队奖。

  颁奖结束之后,各位获奖员工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由陕西分校负责人顾新杰、工作突破奖获得者时李杰、安徽京佳外派员工鲁尚作为获奖员工代表发言,发言时间不等,但都是一个目标,那就是,通过自己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提出对来年的期许,对集团未来发展的厚望!希望通过京佳教育集团这个平台的发展和来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

  接着,由京佳教育集团董事长沙振浩发表新年贺词。沙校长回顾了2010年集团所取得的成绩:“2010年,是京佳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这一年,集团发展不断争先进位,成绩非常可喜:河南、陕西分校业绩稳步增长,山西、安徽分校成功拓展了当地市场。同时,集团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房方面有了极大的突破和改革。”他指出,作为参与者,在场的每名员工都感同身受,都能够深刻体会每一分成绩背后大家所付出的艰辛。他还强调,成绩的背后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勉励大家不能懈怠,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要集团形象,加速市场拓展,完善团队建设,综合素质和技能,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沙校长暖暖的话语,激昂的情感,振奋了每一位员工的精神。

  联欢会在三句半《拜年》幽默诙谐的调侃中正式亮相,之后,独唱、小品、舞蹈、歌曲串烧相继闪亮登场。集团各个部门精心组织排练的节目,表达对了新年的祝福,这些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的现场节目引来不断掌声与喝彩,摄影师的闪光灯亦闪烁不停,惟恐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镜头。由集团网络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带来的小品《非雷勿扰》诙谐幽默,使得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大有雷不翻人不罢休之势;歌曲《今天》、《老男孩》、《甘心情愿》、《玻璃杯》唱腔生动,宛转悠扬,令人回味无穷;集团企划中心表演的另类舞蹈《搞笑版第八套广播体操》则以滑稽的造型,搞笑的舞姿,嬉皮的道具,另类的动作,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集团教学研究中心带来的《T台秀》,以其精心的设计、巧妙的编排,集柔美、刚强、野性、可爱、性感于一体,滑稽的步伐令现场观众无不捧腹。河南分校营销部员工马贵发带来的《群星模仿秀》以其深沉的情感、独特的演唱风格彻底征服了所有人,引得全场沸腾。最后,在《难忘今宵》深情而动人的旋律和真诚美好的祝福中,晨操比赛和联欢会成功谢幕。

  各部门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小品《非雷勿扰》赢得了本届晚会的节目冠军,《T台秀》和舞蹈《搞笑版第八套广播体操》获得了二等奖,歌曲《玻璃杯》以及群星模仿秀等节目获得了三等奖。而晨操大赛也因人事、企划、后勤、财务四部门的组合代表队摘得桂冠而取得完满成功。

  本次盛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温暖与情感的碰撞。演员们勇于创新、敢想敢演的精神风貌时时惊爆全场,他们用诚挚的热情和高超的才艺诠释了"青春没有地平线"的人生信念,诠释了京佳这个大集体欣欣向荣的气象。

  晨操大赛暨新年联欢会结束后全体员工尽情享用了集团精心准备的晚宴,至此,京佳教育集团所有员工的2010年在欢声笑语中,在杯觥交错中,在彼此诚挚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会努力去实践!新的梦想,新的荣光,必将在我们的汗水里变成累累硕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