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09年5月9日河南省选调生面试真题   

2013-11-30 15:31: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在“五四运动”90周年的纪念大会上,总书记总书记与青年学生座谈时指出,“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是‘五四’运动的历史对我们的昭示,也是党和人民对当代青年学子的要求。”请你结合基层工作谈谈对这句话的认识。

  2.今年部分地方政府在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要求统一建设房屋、街道等标准统一的村庄,请你根据此种情况谈一下你对新农村建设和新村庄建设的看法?

  3.近期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通过网络,与网友沟通,倾听民意。请你结合基层工作,谈谈乡镇党委政府在倾听民意方面如何开辟渠道。

  4.在一次劳模表彰会议上,主持人临时决定让你来念表彰劳模的名单,念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个劳模的名字很生僻,无法准确念出,请问你将如何面对这种情况?

  下午:

  1.总书记同志在五四青年节时,对青年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信念,知识,力量,请你结合总书记同志这四点要求,在基层工作中应该怎么做?

  2.当前在农村建设中,统一标准大规模建造农村集中住房,请你结合这个问题,谈一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与新农村建设之间的联系?

  3.现在很多领导都喜欢通过网格形式,与网民交流,听取民意,请你谈一谈政府部门应当如何畅通民意渠道?

  4.你在主持表彰大会的时候,正在宣读表彰人员名单,出现一个生僻字,你该怎么做?

文章关键词: 2009 选调生 河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