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银行招聘:应届生备考指导

2014-12-08 10:21: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坚定的信念

  对于广大备考银行的考生来说,考上理想的单位应该是自己在本阶段的奋斗目标,可是有些人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实践证明,持这一批心态考上的人为数不多,大多数考生还是坚定进银行的信心,通过认真备考,才加入到心仪的银行中的。只有具有坚定的信念,才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备考中去,须知有的时候要想获得好的结果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正所谓:谋其上者得其中,谋其中者得其下,谋其下者无所得。

  二、吃透历年真题

  无论考生的复习时间是否充裕,吃透真题、把握考试重点是备考的首要之事,真题最能体现出题人意图和思路,对历年真题的充分掌握和总结,可以使大家很清晰的发现考试的重点在哪里,哪个知识点是人经常关注的,正所谓重者恒重,任何一次考试必然有其考察的核心知识点,对于核心知识点,人会反复考察大家。

  大部分银行特别是五大行实行统考,分成三个部分,即行政能力测试、英语和专业课,题量比较大,需要学生做较为系统的复习和较为认真的准备。特别是专业课,涉及到十多门课程,对于基础不牢或非科班的学生来说,就需要下大功夫学习或复习。

  三、掌握必要的方法

  银行考试题量较大,针对这种考试情况,考生应多注意学习方法,这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1、务必学练结合

  2、注意总结

  四、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在银行考试备考过程中,很多考生往往容易拖沓,结果准备时间很长,但效果并不明显,贻误战机,建议大家在备考时无论时间长短都要制定出非常详细的计划,明确每一阶段自己要做的事情,复习的效率,希望考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1、夯实基础。

  2、强化。

  3、模拟冲刺。

文章关键词: 备考 银行 应届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