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各大银行历年面试真题汇总

2014-05-22 15:20: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0年2月23日农行四川分行面试题

  1、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2、“你在单位工作很久以后,领导让你在单位内换做另一份新工作,但是新工作的专业跨度比较大,面对此情况,你会怎么处理?”(时间限制5分钟内)

  2010年2月24日农行四川分行面试题

  1、一分钟自我介绍

  2、谈谈成功的一件事

  2010年12月22日某银行无领导小组面试题

  一个企业亏损,一直亏损,只能勉强维持经营,有一家法国公司想要合资,但是要辞退大量30、40岁的人员,里面有很多是你的亲戚朋友,问你是管理者应该如何决策。

  2011年1月13日天津农行面试题

  1月13日上午

  1、用30秒时间介绍一下自己,不可以提及姓名等等

  2、学习和社团的时间会不会有冲突,怎么分配的时间

  3、有关遵守规章制度的题目

  4、专业问题,我是经济金融类的,问的是关于人民币国际化方面的

  1月13日下午

  1.你经过这么多面试,觉得哪一次最有挑战性?那次面试你有什么收获?

  2.你的某个特长,对于你有什么影响?(注意:要说正面的!)对于你找工作有什么作用?

  3.说说过去两年内你所做出的最重大的、不得不做的决定?为什么这么决定?

  4.你不是天津人,为什么会在天津找工作?

  5.你收到过几份Offer?分别是那些公司?为什么你已经收到Offer了还要来农行面试?

  然后是专业问题一道:

  6.今年许多农产品全面涨价,请说说你的看法?不要展开,提纲挈领地说就可以了

  2011年1月14日天津农行面试题

  1、你一面的小组讨论是第几考场,第几组,你觉得你们小组表现的怎么样

  2、你在小组讨论中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3、假设有一个大的PARTY,你准备如何打扮自己

  4、你觉得商务礼仪都有哪些,裙子和裤子都算正装吗?

  5、你的专业,而且是研究生,你觉得进银行这个能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6、你的就业意向都有哪些,金融排第几,为什么选择农行。

  2014年1月6日四川省建设银行面试题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题

  材料:某个县政府要贷款发展经济,有三个项目,一个是修水利,一个是开发旅游业,一个是发展服装业和家具业。你认为:最先给哪一个项目贷款?

  一、按抽签顺序,发表个人看法和意见。

  二、自由讨论

  三、推荐或自荐一人总结陈述

  结构化面试题

  一组

  1、希望什么岗位?

  2、自己缺点是什么?

  二组

  1、为什么选择那个地方?

  2、我们十个人谁会被淘汰?

  2014年1月8日四川省建设银行面试题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题

  某县要发展经济,该县一个革命老区,少数名族又多,而且农村人口远远多于城市人口,经济落后,现在要贷款,你做一个重要性排序:一、兴建水利工程,解决吃水问题;二、由于服装业和家具也发展得不错,投资服装业家具业的交易市场;三、由于山清水秀发展旅游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如果你是建行放贷的,综合各种方面,进行排序

  一、按抽签顺序,发表个人看法和意见。

  二、自由讨论

  三、推荐或自荐一人总结陈述

  结构化面试题:二个问题都是自我认知类

  2014年4月9日四川省农行招聘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题

  材料:3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分别是经济,法律和管理专业,通过桌游认识成为好朋友。并且想合资在自己毕业的城市开办一家桌游店。3人的资金有限,家境不是很优越。然后就是一些开店的开销数据。总共5W资金。

  问题:开店地点在什么地方比较好?如何宣传?自己盈利的亮点在哪?以及可能发生的风险和应对措施?四个方面。

  只有2分钟思考。2分钟发言之后,8分钟讨论。一人总结。

 

  然后是半结构化面试,12个人老师只抽取了5个人回答了问题,问的都是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说到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银行面试真题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