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12月11日农业银行河南分行面试真题

2014-02-26 10:35: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

  材料:智慧银行是传统银行、网络银行的高级阶段,是银行企业以智慧化手段和新的思维模式来审视自身需求,并利用创新科技塑造新服务、新产品、新的运营和业务模式,实现规模经济,效率和降低成本,达到有效的客户管理和高效的营销绩效的目的。

  1.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缩写)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隧道和车场管理的电子收费系统。

  2. 无卡支付:当没有随身携带银行卡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并发送动态密码到相关银行取现金。

  3. 智联宝:固定电话和银行卡绑定,可以执行转账、汇款、支付等业务。

  4. 家居银行:通过电视机顶盒和银行卡连接,可以查余额、查业务等。

  5. 电子钱包:可以完成房贷、车贷和信用卡业务,并且钱包的余额可用来进行理财。

  任务:按照发展前景,将以上5款产品排序。

  要求:5分钟审题,每人1分钟发言,25分钟自由讨论,3分钟总结。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