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选调生面试学习心得

2014-06-03 10:45: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经过一天万人竞考的激烈斗争,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入了选调生的面试名单,而最让人紧张的是只有不足五天的备考时间。因为我的笔试是在京佳学习的,所以面试环节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京佳。

  来到京佳报名大厅,前台咨询人员看到老学员都很热情的接待,并介绍最新的课程安排。因为时间的关系我选择了三天两晚的课程。报完名后立即就安排进班上课了,这期课程是由苗震老师来授课的。之前有听老学员说过苗老师的法律课程讲的很专业全面,但是我刚开始有点担心他的面试课程是不是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可是在我听了第一节课程后,我完全打消了心中对苗老师授课的疑虑。对于结构化面试的概念、特点及流程,苗老师讲的都很清晰明朗一笔带过。重点是苗老师把握了选调生面试历年的考试方向和重点,并且把结构化面试的八大测评要素和七大面试题型讲的细致精炼紧贴考试重点。

  除了每天的面试理论知识外,课程还安排了模拟实战练习,通过平时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投放到实战,来进行更真实的练习及吸收。这种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课程体系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学以致用,能够更的投入到面试的真实环境里。在必要的理论实战课程之余,苗老师还加入了对面试人员形象与举止礼仪的指导,以及对个人自信心的指导,这让我更有信心通过此次面试的最终考核。

  通过在京佳三天两晚的面试辅导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临场应试小技巧,这对于我接下来的面试提供了莫大的。比如面试的时候要展现自信和勇气,面试准备时间和答题时间要分配好,面试回答问题针对性要强简洁明了,回答问题要注意层次等等很多,相信此次培训会让我进入最终的录用名单。

文章关键词: 选调生 心得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