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考梦:梦想离你从来都不远

2014-06-18 08:19: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带的遴选的一名学员----李某某。第一天上理论课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上课,没怎么注意到他,到第二天实战的时候主考官老师说他在考场里面表达不够连贯 ,讲不出太多内容。这时我才开始注意到他,课下跟他交流了一下,感觉他是一个偏内向的男孩,平时都不怎么爱说话。我跟老师说了一下他的情况让老师特别注意一下他的情况。接下来的每天,课下我都会与他交流问他上课的情况,在每轮实战的时候主考官都会特别的关注他,通过几天的学习使他渐渐了解了面试并不是以前想象的那么无规律可循,而是有固定的题型和的解题方法。但是面试也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就是心理上的紧张,但是紧张是正常的情绪,关键是在紧张中稳定自己,把要说的表达清楚。在平常的学习时间里他有不懂的地方也知道及时的问老师,课下也能够主动的与其他学员交流沟通,比刚来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培训班的3天时间里,应该说他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第一次实战的说不出话来,到接下来的语言比较连贯,再到脱离老师总结的模式和套路,形成自己的答题模式。自己的答题思路已经有了质的变化。

  通过这件事让我认识到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要我们努力了,只要我们肯付出,那就会有收获的。

文章关键词: 梦想 公考 经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