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年江西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报名系统

2014-10-09 08:32: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欢迎您使用2014年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报名系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他人的照片进行报考,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二、本系统以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否则他人误用造成的后果,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网上报名基本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及相关公告后,点击“新考生注册”,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第二步,考生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签名,点击“我已签名并郑重承诺”;

  第三步,填写身份证号码等主要个人信息,点击“注册并获取报名序号”按纽,记下报名序号;

  第四步,填写报名表格并保存资料;

  第五步,正确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

  照片上传说明:

  ①上传电子版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必须小写的后缀名),大小为40K以下,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

  ②上传照片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

  ③获得电子版照片的途径:

  A.拥有扫描仪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扫描照片(照片原件大小:小2寸,扫描比例:1:1,扫描模式:256色以上);

  B.拥有数码相机的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数码拍摄;

  C.直接到照相馆拍摄电子版照片,并让工作人员按要求处理。

  第六步,提交审查。

  第七步,审查合格后,出现“恭喜您已经网上审查,请在规定的时间再次登陆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表示完成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本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一律使用A4规格纸张横向打印。

文章关键词: 省直 江西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