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招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2014-11-05 15:11: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社会实践和就业能力,为该公司储备干部人才,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现将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招收见习高校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招聘见习需求

  本次招聘见习岗位为加油站加油员、加油站收银员、加油站储备站经理,见习计划为30人。

  二、招聘见习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招聘见习对象必须为西藏籍生源,必须是2013年、2014年7月毕业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3、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化程度,取得相关学士学位证书,不包含成人、自学、继续教育等学历。

  4、见习专业仅限于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技术、土木工程、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专业,其它专业暂不考虑。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见习招录

  1、本次见习公考发布后,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将在11月16日14:00在自治区人社厅五楼会议室直接进行面试,请前来面试的人员带齐本人的学历、学位、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个人资料。

  2、咨询电话:0891-6955511

  四、见习待遇

  公司将为见习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月发放见习生活补贴,并对见习生给予适当补助。对经公司考核合格的见习毕业生,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优先留用安排就业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

  2014年11月4日

文章关键词: 西藏 中国 毕业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