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招教考试面试形式之试讲技巧指导

2015-08-10 16:19: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最新公务员、国考招聘信息、最权威公务员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招教考试面试形式之试讲技巧指导

  1、充分准备

  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好备好课、准备好教案,并以此基础上准备好说课稿

  对自己所讲述的内容有一个系统、清晰的思路。分析好教材,弄清楚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以及为什么这样教。有了充分的准备,把你讲话和讲授的实际水平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2、重点把握

  具体我认为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简洁明了的介绍自己,突出优势、忽略劣势。最多用时30秒。

  ②用一个通俗、生动的例子来导入课堂,最好让学生、听课者全部参与其中,激发其兴趣及积极性(举例要得体、得当)。

  ③课堂教学要简略,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整个过程让学生充分参与其中,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教师穿针引线,做好设计与指挥工作。

 

  ④有所创新的教学,教学过程中有什么好的方法一点要充分展示。

文章关键词: 招教 说课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