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解读及备考指导

2015-09-09 13:51: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1、考试内容

  国有银行5大行:考试采用机试,考试的题型大多为单选和多选。考试内容分为:英语,行测(语言,逻辑,数学,资料分析),专业知识(主要为:货币银行学,财会学,经济学),公共基础:时政,常识,该银行相关的知识,性格测评。

  其他商业银行:考试内容都有所不同,涉及的内容也有所不同,在准备的时候要有针对性的复习。很多人说银行考试只考行测和申论,或者是国有5大的那些,这些说法都是不负责任的。方式就是通过历年的笔试真题来看该银行的考试特点,然后有针对性的复习。

   2、备考指导

   ①行测

  行测在银行考试占的比重通常都较大,也是复习的重点。在复习之初建议是先了解行测的考试题型及特点,之后再分类复习,逐项突破,根据自己的薄弱项重点 复习,通过大量的练习来做题的及速度。银行校园招聘的考试中,行测部分通常只有:言语,逻辑,数学运算,资料分析四个部分,整体的难度比公务员 考试略低。

  ②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复习起来的难度比行测会略大,特别是非相关专业的学生会感觉特别的吃力,复习的范围很广,知识点很多很杂,考试的难度也是最大的,如果没有了 解各大银行的考试特点复习起来会非常的头痛。非相关专业的同学,可以利用好暑期的时间做一个较为系统的复习,把基础打好,这样在最后复习冲刺阶段就会轻松 很多。

   ③英语

  英语考试类似托业考试,在复习的时候可以按照托业英语来复习,像工行每年考试在60分钟得完成100道英语题目,所以对速度也是一个考验,有时候也有四六水平的阅读。

文章关键词: 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