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指导

2015-09-09 13:49: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四大银行校园招聘网申的时候一般是使用银行提供相关的应聘表,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1、个人基本信息

  包括姓名、性别、生源地、政治面貌、联系方式、身高等;这些基本信息要吻合银行招聘的基本要求,否则直接被pass。

  2、教育经历

  一般从高中教育经历填起; 社会活动经历:如各种社团、学生会活动等。

  3、工作实习经历

  在填写工作实习经历的时候,大多数同学采用记流水账式的填写,把自己参加过的经历简单的罗列,但是这样并不能吸引hr的注意脱颖而出,在描述的时候尽量数据化,具体化,并且按照的“逻辑”顺序去写。把hr想看的东西,重点展示出来。

  4、所获奖励

  如奖学金、荣誉称号等。

  5、技能证书

  包括外语、计算机及其他相关职业技能等;学习成绩;家庭情况。

  6、开放性问答

  这部分侧重考查应聘者的相关能力素养。

  自做简历注意事项

  如果需要自己提供简历的,尽量设计成一页纸的形式,在制作的过程中把握几个原则:①有重点,把自己优势部分要突出;②有针对性,针对不同银行,不 同岗位的时候,要研究这家银行的特点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③有格式,字体字号要统一,不要出现大量的错别字;④在描述实习或者校园经历的时候,做到具 体化、数据化、有逻辑。

  简历中应该有哪些内容?

  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校,专业,政治面貌,身高。

  实习或者校园经历:这部分是重点,要挖掘自身的优势以及与所应聘的岗位之间联系。

  核心能力:不要采用结论性的语言,那样的语句缺乏说服力。将自己的能力总结成几个方面展示,让hr一眼就能看出你的核心优势。

文章关键词: 备考 笔试 招聘网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