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陕西社区考前必备:政治最后阶段如何复习?

2015-10-27 09:18: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教育公基教研室 郭老师

  离2015陕西城镇社区招聘考试不到一周的时候了,最后的几天我们应当如何复习政治呢?京佳教育建议考生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合理安排复习内容,采取恰当的复习方法,富有成效地完成最后冲刺。

  首先,这个阶段不要再大量做题了,而是回归知识点的复习,尤其是哲学(哲学在政治题中分值比重最高),要牢固掌握基本原理,比如常考的运动、意识、联系与发展、三大规律、矛盾的属性等,要做到熟知原理和方法论。

  其次,即便少量做题,也要与考点相结合,以巩固重点、难点为主;有目的的做题,能够通过做题找到自己的薄弱点,相应地纠正。另外,社区招聘考试难度不大,这个阶段不需要做难度大的题目。

  再次,时事政治是必考内容,在最后阶段,以关注今年国内重大时政为主,尤其是下半年的热点。重大会议与理论内容则侧重十八届四中全会、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四个全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毛泽东思想概论历年考查较少,且考题简单,考生如果在这一部分基础较好,可以略过;如果感觉需要复习,可以侧重“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部分,重点在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从去年真题可知,邓小平理论考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部分也是主要考查基础知识,可以按照知识点体系进行顺序复习。

  最后,我们要多思考,将前期所学的内容串联起来,对照真题,打开思维,寻找临场做题的感觉,并适应它。做到这点就能提前进入竞技状态了。

  离考试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希望各位考生调整好心态,给予自己信心,争取将政治的这十几分稳拿到手,使其不影响整体成绩。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