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中国移动山西分公司2016年招聘224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5-10-07 10:07: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简称山西移动)成立于1999年9月1日,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统一经营山西地区的中国移动通信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创无限通信世界, 做信息社会栋梁”作为企业的使命,致力于创造一个没有任何沟通限制和障碍的通信世界,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随意”的沟通;能够自由共享所有知识;能够自由传达所有情感,山西移动坚信优秀的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为助力公司转型、发展,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山西移动现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诚聘优秀人才。真诚欢迎有志于信息产业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加盟山西移动,共创美好明天。

  山西移动 “移”路有你,在你身边,为你实现!

  二、招聘计划

  全省各市分公司(含县分公司)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共计划招聘人员224名,其中技术类岗位144人、市场类岗位52人、综合类岗位28人,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详见附件《2016校园招聘计划》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品行及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学历条件:

  (1)符合招聘计划中专业要求的2016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专科、专升本、成人高考及省筹研究生),且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和学位证书(证书在国家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中可查询)。

  (2)国外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间取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证书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中可查询)。

  3、其他条件:

  (1)应聘到县(含县级市)分公司的人员,五年内不得申请调离所在县分公司。

  (2)试用期间需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违反相关要求将按公司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处理。

  四、招聘流程:

  1、 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于2015年10月18日24:00前登陆http://chinamobile2016.zhaopin.com网站投递简历,简历信息一经提交后不能再做修改(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的个人也必须网上报名)。

  2、简历筛选:根据报名信息,公司将从学校、学历、专业、成绩、获奖、等维度进行简历评分,并择优进行笔试通知。

  3、笔试:参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统一笔试,10月31日在太原、北京、广州、重庆等全国41个热点城市开展。

  4、面试:在太原组织集中面试。

  5、体检:公司将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择优录用。

  6、签约:通过见面会方式签订三方协议。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所有资料(含电子简历),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需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应聘者本人。

  3、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公司不再进行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4、咨询方式:邮箱 zhaopin@sx.chinamobile.com(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业务咨询电话:0351-2468678 (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仅限咨询招聘流程及各环节时间安排),技术支持电话:010-50833013-68308。

  5、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招聘网站信息动态,相关招聘信息请以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附件下载:

  2016校园招聘计划.xlsx

  2016年招聘专业明细表.xlsx

文章关键词: 高阳县选聘高中教师

上一篇: 2017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春季社会招聘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