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北京市军转干接收安置条件

2015-03-09 08:57: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转业干部本人具备条件之一】

  1.北京市出生且北京市入伍。

  2.北京市入伍并且家庭生活基础在北京。

  3.配偶婚前或随军前有本市常住户口。

  4.配偶随军并且取得本市常住户口满4年(截止当年3月31日前,以户口本登记时间为准)。

  5.双军人单转或双转。

  6.未婚或者离异的军队转业干部,可比照北京市军队干部配偶随军条件予以安置(城区正营职或技术10级,副营职或技术11级且军龄满15周年,郊区副营或技术11级即可)。

  【父母具备条件之一】

  7.父母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身边无子女。

  8.配偶父母有本市常住户口,配偶为独生子女。

  9.父母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本人未婚。

  10.父母双方或者一方为军人并且在边远艰苦地区(国人部发[2006]61号、[1989]14号)满10年,出生地、入伍地是北京市或者离退休安置地在北京。

  【具有特殊情况之一的,配偶或者父母、配偶父母、子女常住户口在北京市的】

  11.自主择业的。

  12.在边远艰苦地区或者从事飞行、舰艇工作满10年的。

  13.战时获三等功、平时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

  14.因战因公致残的。

  【因工作需要】

  15.军队转业干部具有本科学历,取得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国内外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被国家或北京市重点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接收,并经市军转办批准的。

  【其它条件之一】

  16.配偶毕业分配或工作调动属高校毕业、单位骨干、不能调离北京(非随军、非当年取得北京市常住户口的)。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市 军转干 安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