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事业单位行测之判断推理练习题(13)

2015-05-14 15:58: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的规律性:

  2.给定纸盒的外表面,哪一项能由它折叠而成?

  3.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的规律性。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的规律性。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的规律性。

[page]  

答案解析:

1.答案C

  [解析]本题属于位置类,题干中每行图形都在做90度旋转,且每行中第一和第二个图形眼睛旋转后再发生翻转,嘴只是发生旋转,第二和第三个图形眼睛只发生旋转,嘴旋转后再发生翻转。所以选择C项。

  2.答案D

  [解析]本题属于空间推理类,利用相邻关系排除A、B两项,选项C的折叠方向错了,排除。所以选择D项。

  3答案A

  [解析]本题属于数量类,题干中的图形每个分别包含了1,2,3,4,5个重复元素,所以应该选包含6个重复元素的A。

  4.答案B

  [解析]本题属于样式类,主要考查了样式求异问题。第一组图形中前两个图形求异得到第三个,所以第二组图形中前两个图形求异得到B项。所以选择B项。

  5.答案C

  [解析]本题属于位置结构类,第一组图形相切线数位0、1、2,第二组图形相切线数位0、1。同时第一组外面图形边数大于内部图形边数,第二组外面图形边数小于内部图形变数,所以选择C项。

文章关键词: 练习题 事业单位 判断推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