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解读

2016-04-30 16:25: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调剂时间

  2016年5月4日8:00至5月6日18:00期间,时间只有两天,需要调剂的同学请抓紧时间。

  二、调剂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之前考试中,所考的科目和所要调剂的单位所考科目一样。

  (二)一个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一个职位,一会只有一次考生在申请调剂时应多加思考。

  (三)选择调剂职位时,应仔细阅读所要调剂的职位的各项要求,确定自己的条件符合职位要求。

  (四)提前查询所要调剂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确认自己之前的笔试成绩达到要求。

  (五)已经通过面试和体检处于等待录用阶段的考生,不能参与调剂。

  三、申请注意

  当考生在填写报考信息遇到问题时,可以直接与所要调剂的职位所在单位进行直接联系,从而核实自身条件和是否具有资格,具体问题可与单位进行协商。

  四、调剂资格审查

  参加调剂的考生进入面试的方式和之前相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方式,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挑选,比例和所要调剂的职位之前的进入面试的比例一样。

  五、调剂建议

  考生进行调剂选择时,应仔细阅读招考信息,确认自身的条件,避免申请无效。

  查看所要调剂的职位进入面试的分数,确认的分数在调剂时能够通过。

  遇到问题,可以于所要调剂的单位进行联系,部分考生信息不符的情况可以协商解决。

相关阅读:

2016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

文章关键词: 国考补充公告解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