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兵团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调剂工作通知

2016-06-07 10:33: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各位考生:

  根据《二〇一六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简章》规定,现将公务员职位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对象

  未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

  二、调剂时间

  考生可于6月6日19:00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2016年兵团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空缺职位统计表”,并于6月7日10:00-8日18:00调剂报考空缺职位。

  三、调剂范围

  考生仅可调剂报考原报考师的空缺职位,即在原报考师范围内进行调剂(含监狱职位),报考兵团乌鲁木齐监狱和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可在监狱系统范围内进行调剂。

  四、调剂程序

  调剂考生在达到调剂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基础上,填写《2016年兵团招录公务员考试调剂职位申请表》传真至报考师(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各师(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调剂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职位计划招录人数与进入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考生(进入资格复审考生由招录机关电话通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五、资格复审、递补时间

  6月12日-13日,每天10:00-18:00(中午不休息)

  六、其他要求

  考三科的考生可调剂报考三科或两科的职位(公安系统职位和监狱系统职位不能互相调剂);考两科的考生不得调剂报考三科的职位。

  兵团公务员局

  2016年6月6日

  附件:2016年兵团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空缺职位统计表

文章关键词: 2016兵团招录公务员调剂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