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吉安市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6-07-08 15:08: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为做好2016年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工作,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2016年江西省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7月13--7月14日上班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城南行政中心C座212,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入闱面试考生前来资格审查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退伍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一份,近期(六个月以内)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

  面试前两天的下午6点前,考生自愿放弃(由考生书面提出)或因资格审查未通过等原因产生面试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含原报本岗位及调剂到本岗位的未入闱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在原报考岗位与调剂所报岗位均可递补时,可在这两个岗位中选择一个递补入闱。递补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办理面试准考手续。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7月23日上午8:30点开始

  面试地点:吉安师范附属小学。

  五、其他要求

  1.凡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入闱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时,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方可聘用。

  2.考生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于7月23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场,对8:0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按弃权处理。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到达考场后集中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体检前两天下午6时前,因考生自愿放弃(由考生书面提出申请)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笔试和面试合成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考生合成的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对象;如面试成绩又相同,不予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体检后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4.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组织。考察后在市人社局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不影响聘用的,由市人社局会同县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5.咨询电话:0796-8286112

  附件:2016年吉安市公开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