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2016河南省军转干培训班完美落幕!

2016-10-22 22:30: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教育2016河南省军转干培训班完美落幕

——军转干师生联谊酒会

  2016年10月22日,京佳教育特设军转干师生联谊酒会,热烈庆贺京佳军转干学员们从考场凯旋而归。当晚,王兰校长出席并主持联谊酒会,对军转干培训班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及考试做以总结,并对学员们的未来致以真挚祝福。京佳教育军转干老师周阳、高阳、张海鹏及班主任等皆至酒会现场对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联谊酒会当晚,军转干学员们向王兰校长、授课老师及班主任等表达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大家举杯同庆,同窗情谊进一步加深。

  学员的光明未来,是校长的重大使命

王兰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开席前,京佳教育的王兰校长发表讲话,对学员前一段时间的学习状况进行回顾总结,也对当日军转考试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王兰校长讲到:“各位战友在京佳的学习虽已结束,但我们的友谊却从此刻开始,请相信,在京佳教育收获的知识和人脉将会是你一生的财富。”同时表示,京佳教育为所有军转干考生敞开大门。

  你唤我一声老师,我还你一生前途

周阳老师与学员亲情合影

  席间,学员们为表示对授课老师——周阳的感谢,簇拥在周阳老师身边进行考场答题汇报,周阳老师对学员们的作答十分满意,同时对他们的未来表示祝福。

学员向高阳老师敬酒

  高阳老师独特的授课风格让学员们受益良多,为表达这段时间来的教导和照顾,汉子们也有表达感激的柔情,亲自前来为高阳老师敬酒。高阳老师也为学员们送上美好的前程祝福。

学员向张海鹏老师敬酒

  图为学员们前来为张海鹏老师敬酒,感恩这段时间的师生情谊。张海鹏老师说:“课堂上,我是老师,今天以后,咱们也是兄弟。”师生情,兄弟情,一切情谊都不知不觉的在京佳教育里慢慢发酵。

  今日同壕战友,明日肝胆兄弟

学员们在微信群中为未能到场的同窗分享现场盛况

京佳军转干学员留影合念

学员们把酒言欢,彼此相识搭建情谊

学员们举杯同祝军转干联谊就会圆满举办

  军转干考试虽已结束,但学员们彼此的友情却溢于言表,期间,诸位在场学员把酒言欢,搭建情谊,交流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并向对方表示祝福。这一杯,为老师们的倾囊付出,为战友们的相知和陪伴,更为这段日子里拼命努力的自己。

  最担重责的校长,最具保障的未来

王兰校长与学员们留影合念

  席后,王兰校长与学员们留影合念,学员们对王兰校长这段时间的照顾与栽培表示感谢,很幸运自己遇到如此负责的校长和机构。

  京佳一大家,成全每一家

军转干培训老师与全体学员大合照

  军转干师生联谊酒会完美落幕,京佳教育校长王兰老师及其他一众授课老师与学员们合照“全家福”,感恩曾经努力的自己,也纪念今日美好的结局。京佳教育,军转干考生的福音之地。

文章关键词: 培训班 河南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