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人生需要越挫越勇

2016-09-06 09:56: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人生需要越挫越勇

  直白点来讲,成为公务员是我自大学时期便认定的梦想。在我大三的时候,已经在国考中奋斗过一次,当然,成绩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说很惨……去年大四毕业,面对仅对应届毕业生进行的选调生,我觉得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所以想要拼尽全力,也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京佳培训班。

  起初对培训班并没有很多挑剔,是朋友推荐的京佳教育,不过经过一堂课之后,我对京佳的态度和想法已经超越了原有的认知。从此我意识到,京佳培训不单单是让我学习和巩固基本知识的地方,更是一个高效提分的地方啊。课堂中老师的绝佳风采瞬间抓牢了我的心,这让我相信这次的选择错不了。上次自学参加国考的失败算得了什么呢?人生就是要越挫越勇!

  带着信心和勇气,开始了VIP老师通关A班的学习。很开心能够在这里遇到一同奋斗考试的小伙伴们,和他们在一起,学习再也没有那么寂寞,碰到一些问题时还有人可以讨论,大家都有自己的见解,这让我在学习过程中充满活力和期待。当然,老师们的风采更是让人为之赞叹。就拿申论文章的写作技巧来说,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是首先对其进行立意,然后确定结构、标题,接着才是文章开头、内容及结尾,和我之前什么都不看就直接开始写作相比,运用这一方式的确更加有效,不容易偏题、跑题。老师讲到,申论和一般文章不同,不需要过多的渲染抒情,作为政府工作见解、社会热点观点及具体工作申报和交流的载体,不是散文也不是诗歌,更要和一般的议论文区分开来。这样才能用最简洁、最准确的语言,对想要展示的观点做出清晰的表达。掌握了这一技巧之后,我的申论文章水平有了大幅度,以前连立脚点都选不对,上课之后不但能把握整体方向,而且整体水准和表达也都有了很大进步。

  在选调生考试中,更是以接近90分的成绩突破了自己,想想原来的失败,再看看这次的成功,我感谢自己没有被失败压垮,更感谢京佳教育VIP老师通关A班,人生就是要越挫越勇,不失败哪里能成长呢?祝愿京佳教育越办越好,为更多的公考学子指明人生道路。

文章关键词: 人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