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培训班心得

2016-10-01 16:55: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培训班心得

  毕业已经好几年了,期间做过销售,当过文员,总觉得日子过于平淡,不担心就这样一直生活着,想做一些能够实现自己人生意义的事情。几个月前,我报考了河南省公务员省考,想成为公务员,亲临社会,为人民群众和社会服务。这话可能在一些人看来有些“虚伪”的成分,但是对我而言,我着实是这样认为的。

  起初,我买了材料在家里自己看,过了一段时间做测试卷的时候发现许多问题,不知道为什么错,错在哪里,第二次做题是依旧错误,看解析也不行。也许是长久不学习,找不到方法了,于是在网上找补习班,便来到京佳教育。

  我报取了精品过关A班,最让我心仪的是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大家为了同样的省考目标,一起学习,一起讨论,这让我觉得一切都做的十分有意义,没有自己学习时的那种孤单和不安感。之后,老师了解班级有几个都是工作着的人,对我们做了合理的时间规划,在讲解过程中也十分注意细节,以往不明白的题目在老师的讲解下,几分钟就弄懂了,甚至还能举一反三,这时候是有点得意的。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结识了朋友,也丰富了技能,在后来的实战模拟演练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我参加培训之前,行测成绩只有35分,申论我就不讲了,更低,而最后的测试中,我基本都已经达到85分以上,想起教学时老师的耐心点拨,一道题一道题讲到我听懂为止的场景,心中就无限动容,十分感激老师对我的照顾和关爱,让我能够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去迎接这次省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就如我准备离开现有的工作去做公务员一样,家人的反对与不理解让我十分苦恼,老师在闲暇时便会与我谈心、开导我,让我明白家人也是在为我着想,只是大家思考的方式和角度有差别。要思量自己的实际情况后,做好选择。经过慎重思考,我还是决定考公务员,参加省考,我相信自己的梦想,更相信京佳精品过关A班给予我的实力。

  今年省考,加油!

文章关键词: 培训班 心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