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恐惧焦虑症的公考心得

2016-10-01 16:55: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恐惧焦虑症的公考心得

  去年参加国考失利之后,我对考试就产生了一种抗拒,更多的是恐惧。面对近在咫尺的省考,我还是很害怕,无法打消自己的顾虑。但我深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为了完成自己公务员的梦想,我开始向周围寻求办法。

  朋友向我推荐了京佳教育,适逢有省考集训营活动,我便决定到现场看一看。很显然,有老师指导和无老师指导,效果差别还是挺大的,直观感觉上就有很大不同。因为心态问题是一大阻碍,课下向老师进行咨询。老师很耐心的对我进行指导:“第一,备考认真,第二,报考慎重,第三,要自信。第一点让你充实自身学识,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考试;第二点则能够让你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实高效,第三点是通过的保证。”

  “可是老师,我不自信。”我讲的很小声,因为不好意思。

  “不自信要找到不自信的源头,为什么不自信呢?”

  我告诉老师自己先前因为行测方面失利的情况,老师毫无保留的现场直接为我指导行测技能,老实说我很感动,真的。结束后我立刻选择了精品过关A班,现在已经学习了一段时间,行测课程给了我很大指导和,结合我自己的经验,希望能给大家一些有用建议。

  首先,做2套京佳真题,摸清题型和考试内容,完成初级水平测试。对其内容、题量、自己做题速度有一个整体的把握,结果分数基本上直接显示现有水平,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规划。

  然后,学习京佳公考教材,质量很高,许多东西非常,学习很有效率,通过分类学习,对各种题型有了较好的掌握。此时不要松懈了应有的训练。

  接着,分击破。强项内容更要花时间去加强,拿满分就是你加强学习的目标,对于弱项,有时间就恶补一下,到最后时间不够就记住几种常见的题型和解题思路并多加练习。

  最后,做真题、模拟题。合理分配各部分的答题时间,答题速度,查漏补缺。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我的成绩有了明显进步,在时间和速度的把控上也更加高效,我的自信心也随着实际能力的得到改善,相信我会在这次的省考中突破自己,取得成功。

文章关键词: 焦虑症 心得

上一篇: 面试大翻盘

下一篇: 京佳培训班心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