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面试大翻盘

2016-10-01 16:55: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面试大翻盘

  第一次公考直接败在了面试上,为了第二次能通过,我果断报了京佳教育面试培训班。

  我向老师表明了自己的疑惑:“我上次考试失败了,一听到考官提问,我脑袋一片空白,所有的话都在嗓子眼儿里,可是一句也讲不出,这可怎么办啊!”老师对我的情况做出分析:“归结起来都是紧张、自卑的表现。公务员面试考试,不但要考察自身具备的能力,而且要看你在回答的语言上,是否精彩,是否能够脱颖而出。”由此,我知道自己在面试中主要是缺乏自信,如何建立自信成为我在京佳教育面试班课程里的重中之重。

  针对我的情况,老师在过程中对我进行特别指导,提出了三大点具体要求:第一,不要对自己要求过高,接受自己的现况,不要去管别人怎么看待自己,你越担心出错,就越会感到手足无措;第二,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体反应,当我们不去管自己的紧张反应后,由于紧张得不到注意和强化,紧张反应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退;3第三,勇敢地去面对,克服紧张的最好办法就是勇敢地去面对紧张。 这三点是基本底线。

  而在日常生活中,老师也给了我具体的建议。首先,学会自我暗示,学会悦纳自己。然后,在学习间隙,闭上眼镜,想象一下自己怎么养去面试的情景。或者,找一个安静没有人打扰的地方,舒适地坐下来,闭上眼睛,想象自己来到一个幽静的地方,心境变得平和舒缓。最后,搜集一些关于人际交往和口才技巧方面的杂志和书籍,多学习别人的人际交往的经验,来自己的交际能力。

  通过京佳教育的面试培训课程,我了解到,要克服自己“欲说不能”的恐惧症,重要的是先战胜自己。要知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都会有不足的地方。不要无限夸大别人的优点,扩大自己的缺点。更不必仰望别人,只要努力,你也可以很优秀;只要克服了自卑心理,信心与交流会成为自己的一种欲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