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已婚人士的公考之路

2016-10-01 16:56: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已婚人士的公考之路

  中国有句古话,先成家,后立业。我已经做到了前者,但是工作了五年的我依旧没有在事业上稳定和立足。思来想去,终于决定备考公务员,不过对已婚人士而言,进行公考还是有压力。

  首先是工作时间上,我不可能直接辞职不顾家庭收入的去准备考试;再者是家庭环境过于舒适,学习效率无法保障;最重要的是基础知识的缺憾。这些因素让我在公考路上有心无力,有幸,我遇到了京佳教育,在这里,时间和学习环境一步到位,大大了学习效率,让我从公考小白直接晋级到现在的“超能”!

  这里就行测的定义判断方面说说我在京佳精品过关A班的经验,和大家分享。

  定义判断主要考查考生运用给定标准定义进行判断的能力。每道题,先给出一个概念,然后再对该概念进行定义,要求应试者根据给出的定义,从备选项中选出一个最符合或最不符合该定义的典型事件或行为。题干中给出的定义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  这种题不是很难,考的不是平时知识积累,考的是一种领悟能力,是一种严格理解和规范理解的能力,要答好这种题目必须掌握的技巧。

  不过在这当中我存在一个重大误区,老师对此耐心的帮我指出,让我在成绩上得到质的飞跃。

  原来的我认为,定义判断和知识面成正比,知识面越宽,定义判断答对的成功率越高,但老师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实际上,定义判断和知识面没有关系,如果以专业的眼光来做定义判断的话,反而不利于作出正确判断。

  除了良好的教师体系,我最为珍惜的就是学习时间段的安排和学习环境的设置。时间安排上非常合理,让我在上班的同时也能够将学习时间安排得当,效率很高;学习氛围很好,同学们相互、分享,我在学习上的投入更加充沛了。

  现在的我能够在行测和申论测试中稳拿85以上,很兴奋,对于已婚人士而言,这点值得高兴,真的。感谢京佳教育京佳精品过关A班,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文章关键词: 之路 人士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