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博州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2016-06-16 09:55: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6年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
面试入闱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公告

  根据《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简章》及自治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入闱资格审查工作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闱资格审查

  (一)面试入闱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7月20日—7月21日,每天10:00—19:00(中午不休息)。

  面试入闱资格审查地点: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博乐市北京南路468号)。

  (二)面试入闱人员确定。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招聘1-2人的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3-10人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11人以上的岗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闱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面试者,一同入闱面试;应聘人员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出现空缺岗位,该岗位列入调剂岗位;达不到规定入闱面试比例的,可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三)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审查的要求。

  面试入闱人员须持下载打印的《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3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毕业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及以上的人员,须提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明);

  2.报考医生岗位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含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须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单和地、州卫生主管部门的证明);

  3.报考护士岗位取得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含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须提供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单和地、州卫生主管部门的证明);

  4.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含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须提供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单和地、州卫生主管部门的证明);

  5.报考兽医岗位取得执业兽医资格证书(含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须提供执业兽医资格证书(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单和地、州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的证明);

  6.报考兽医岗位取得执业助理兽医资格证书(含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须提供执业助理兽医资格证书(当年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单和地、州畜牧兽医主管部门的证明);

  7.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及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相关证明;

  8.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地、州、市及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三支一扶”办公室)相关证明;

  9.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须提供县(市)及以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相关证明;

  10.统一选派到乡镇基层干部配偶须提供县(市)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和结婚证等相关材料。

  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并于2016年7月22日到资格审查点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

  (一)面试的组织。

  面试工作在博州招聘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二)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7月23日--7月24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在侧重考生综合素质测试的同时,对招聘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素质也要进行测试。

  本次面试一律采用汉语答题。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人员,在正式面试开始前30分钟必须到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缺少上述证件,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4.面试前一日因个人原因放弃入闱面试,可依次递补;面试当日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人员不再递补。

  (五)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 = 笔试成绩÷考试科目数×60%+面试成绩×40%

  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相关专业测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如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将进行加试,按加试后总成绩高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三、其他事宜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体检、考察(考察表见附件2)及其他相关事宜详见博尔塔拉政府网http://www.xjboz.gov.cn、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boz.xjrs.gov.cn届时发布的公告。

  附件:

  附件1:2016年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表

  附件2:2016年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考察表

  2016年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博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

  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